GARBAGE.

【寒澄】心死④

拒绝ky

不喜勿进

ooc严重    后期有怀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天乾     地坤       和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虞紫鸢!”脚刚迈入一半门槛的温晁看着里面的情景险些绊倒,温逐流迅速上前,想把王灵娇救下,虞紫鸢细眉微蹙,紫电化形瞬间抽向温逐流,温逐流侧身躲过,突然,身后银光乍闪,三毒刺向温逐流,温逐流躲避不及,路走偏锋,转身正面迎向江澄,“噗呲!”“呃…啊!”温逐流低喘着气,定定的看向自己的左肩,三毒正嵌在自己的左肩胛骨上,这左手半年之内怕是不能用了






“阿娘!你没事吧!”江澄看向虞紫鸢,眼底是无尽的担忧,“能有什么事!我还能废了不成?!”







“温晁!”江澄回头朝温晁,眼底的怒意和狠戾似是要灼伤人,随后又嗤笑一声,“温二公子不是重伤不治,等着江家赔偿吗?怎么,见你的小情人受伤,急得病好了?”






温晁嗤笑一声,“赔偿?江澄,你觉得我堂堂温家二公子会稀罕你江家的什么东西?你江家算什么?需要我温家看上眼。”江澄眼底聚起阴厉,似盛于黑暗的无尽暗洞,“温晁!你这温狗!我杀了你——!”







挥起三毒,刻着繁杂花纹的剑身泛起的冷光照在江澄冷峻的脸上,三毒承着江澄的怒意,如同活过来一般刺向温晁,“铮——”三毒就快要刺入温晁的胸膛时,温晁的佩剑横穿过来,江澄顺着剑身向上看,温逐流的脸映入眼里,横退两步,挽了个剑花挥向温逐流,又回到虞紫鸢身旁







“阿澄!你没事吧!”魏无羡看着江澄,“我能有什么事!”江澄瞥了他一眼







“江晚吟!你——”温晁怒,想起温若寒交代他的话,压下怒气,转向虞紫鸢,“虞紫鸢,我这次来不为别的事,只是我温家要在云梦建一监察寮,放眼云梦,便只有这莲花坞还算入眼,便想要在莲花坞建上着监察寮,不知虞夫人意下如何。”





虞紫鸢眉头深蹙,既然温晁说了,那温若寒的意思肯定就是这样,建监察寮?若是不按他的意思来的话,那江家……







“滚!你温家要建监察寮,不滚去在你温家的地盘上建,来我们江家干什么!”“阿澄!”虞紫鸢看向温晁,“温二公子,再过两日阿澄的父亲便会回来,到时,江家会好好跟温家交谈。”






“不行!我说现在谈就要现在谈!”







魏无羡指着温晁叫道,“我看你就是趁江叔叔不在家,才故意来江家的!”







“闭嘴!”虞紫鸢呵道,看向温晁,“温二公子,家主不在,我如何能妄下定论?”




温晁眼珠一转,“你不能妄下定论没关系,只要你把魏无羡交给我,这件事延后几天也不是不可以,听闻江宗主最是喜爱他的大弟子,我想到时候,江宗主会愿意和我温家好好谈谈的。”







“不行!我不同意!”江澄上前一步,“你算什么东西,要魏无羡跟你走?那他还能不能活着回来都不知道!”








“江晚吟!”温晁看向江澄,眼底有怒火,每次都有你,“不同意也行,我那打到你同意行了吧!现在莲花坞外,全都是温家的修士,只要我一声令下,这莲花坞,便会一片血海。”







江澄眼里有片刻的空洞安静,原来……早就准备好了啊,“魏无羡…魏无羡不行,我去…我去!!”


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木槿汐 受这位大哥的催更,奇懒无比的我更新了


更新完的我头秃了(原地爆炸)

评论(65)

热度(58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